close

 

DSC01255 水吧! 真的是水ˇ.JPG

 

今天考試的成績出來了 !




國文91 ! ! ! !    耶~ ! ! 放炮啦 ! ! ! 終於考過90了 X D ~~



數學40! ! ! !     噢買尬 ! ! ! ! 奇蹟出現拉ˋˋˋ破30了 ! ! ! !





一個強項  一個罩門 @ @ "哈


















今天司機好好~ ! ! ! !




請我們喝飲料~~~~還冰冰的耶耶耶耶 Q Q X D X D~~ ! ! ! ! !





而且是只有我們第一站的小朋友才有喔 ! ! ! ! ! ( 結果還有一兩個幸運的 = D =







然後下車我們這些小朋友都和司機叔叔說謝謝 Q ˇ Q   (車長姐姐吩咐~



司機叔叔你超 n i c e ! ! ! ! > D < b














緊接著要回家過那條十字路口





眼看只剩下幾秒 . . . . . 後來才決定趕快衝   ( 還拖




結果就差那麼一點 ! !






一個白目小紅在我面前疾駛彎過 ! ! ! !




心裡第一個字 ! ! 淦 ! ! !







下一秒想到的是   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輾爆在斑馬線上的畫面










真的是 . . . . 要是我沒有在那邊考慮還有拖到一兩秒  



一秒之差





我就要和大家說掰掰 然後看著東工書包血染在地 肚破腸露 . . . . . . . .







呃 幹嘛這樣詛咒自己= ="



我該慶幸自己懶的墮性嗎 @ @""


















直到走完斑馬線到對面







我才愈想愈覺得事情的嚴重性 ! ! !   ( 因為不專心又有點昏













然後心跳才開始混亂














把手放在胸前







我發現腦袋有點更新的感覺


















今天



真是特別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