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39.JPG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錯誤,卻還是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兒了 ..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眼淚卻還是掉下來了..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因為許多感覺撲朔迷離,

甜蜜在心頭不知從何說起.

 

愛,更沒有原因 因為他的身影早已充斥心臆,

思慕在心頭卻已不能言語.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