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1  是個好天氣ˇ嗯~.JPG 

 

上次的感冒延續到現在

 

 

依然還沒好

 

 

 

 

我以為可以靠自己的白血球恢復的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XD

 

 

 

 

 

 

 

所以決定吃中藥拉!!

 

 

 

 

看一次要吃六天份囧

 

我阿嬤還說看完要再去拿一次藥囧囧囧

 

 

 

 

 

 

 

幸運的是去看的那間中醫裡面的雜誌

 

 

 

讓我找到了濱崎步XDXDXD~~~呀~~~

 

 

 

 

 

 

所以就給它拍了幾張拉!!!

DSC01397 LOVE AYUMI.JPG 點進去看更多ˇ

 

 

 

 

 

 

 

 

 

 

今天也很幸運的

 

 

 

又找到幸運草ˇˇˇ

DSC01395 今天又撿到幸運草ˇˇ素描課的圖 有沒有看到我的腳?!.JPG 

 

 

回家時是有想找看看有沒有

 

 

 

看到一叢時

 

覺得好像有看到

 

 

 

 

 

結果蹲下  真的有^3^~

 

 

 

 

 

 

 

 

 

 

 

於是就撿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