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4 我們的攤位.JPG 

校慶園遊會

 

 

結果口水他們說要來

 

 

結果又說不要來

 

 

 

害我真的一瞬間盪到谷底  傻住

 

 

 

 

 

而且那時候又在升旗""

 

 

靠我超怕被教官看到我在搞手機XD

 

 

 

 

 

 

 

 

進場的時候

 

 

波妞直接下

 

 

 

 

 

 

傻眼

 

 

 

 

 

 

 

 

 

 

後來效果也不是想像中的。。。

 

 

討厭ˊˋ

 

 

 

 

 

 

 

然後口水你們居然跟我說 太久不見 要給我個驚喜

 

 

哈哈XDXD

 

 

 

真不知道該說你們貼心還是**

 

 

 

 

 

 

 

不過你們來了好開心好感動喔ˊˋ~~~~~

 

 

 

 

 

 

 

我超愛你們的!!!!!!!!

 

 

 

 

 

 

 

 

 

 

 

 

 

 

 

 

 

然後就顧攤

 

 

 

 

 

 

然後就去玩

 

 

整個就是夜市嘛XDXD

 

 

 

 

 

 

 

 

可樂的生意好

 

 

 

飲料  霜淇淋也是

 

 

 

 

 

 

雪泥冰很難賣

 

 

 

 

不過還是有賣出幾杯XD

 

 

 

 

 

 

 

 

吃烤魷魚吃到我嘴上顎的肉剝掉一層皮><><>"<

 

 

 

 

 

 

 

跟阿淳買了一朵向日葵

 

 

 

好可愛~ 我的小花花XD

 

 

 

 

 

 

 

 

 

 

下雨天  不方便  腳都濕濕

 

 

可是下雨天的氣氛很好

 

 

 

喜歡啊~

 

 

 

 

 

 

 

 

沒去顧動漫社攤位

 

 

 

 

要故不會自己去顧啊* 煩耶!

 

 

 

 

 

 

 

 

 

 

園遊會  好玩

 

 

 

希望天天都是園遊會︿︿~~~~

 

 

 

 

 

 

 

 

今天在車上睡得很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