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告訴你












突然很想你

















就只是這樣  對不起





























突然有股衝動想用即時跟你聊一下








但我知道我沒辦法












也不能












































今天知道了一些事





讓我聽了很想哭 很悲傷 很高興 很感動 

很安心  感覺有點釋懷了


想到了你 就突然讓我覺得很溫暖 然後就一直微笑







不禁想說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