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去了朋友的網誌



聽到她網誌的背景音樂會突然想哭














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那是你說過的






它每天都在我腦海裡迴響著







我貼貼切切的體會到珍惜 "這份心情

















今天你也來




我嚇到







心裡好衝擊












為什麼你會來








為什麼要讓我看見你










我還和你說了幾句話














每個字都說得我心裡好難過














我不敢繼續看你





把頭撇過還要裝得自然











從專車上換了位置






我就決心要自己不要想多看你











可是今天你來了








又讓我努力那麼久的消散崩解








忍不住想多看看你




想說: 你的氣色是不是有好一點







我看你  不是一樣一抹哀愁嗎?



一樣我從來都沒辦法懂 . . . . . .













因為看到你之後




一定會滿腦子都是你 . . . . . . .







雖然我們很難有交集 . . . .








但是在車上我還是會盡量迴避你






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吧




















看到朋友的網誌 她似乎有了開始在意的人





心裡第一個念頭




恭喜妳有了喜歡的人  戀愛了是件美好的事






可是 . . .


現在戀愛對我來說










我卻感到迷惘



我卻感到困惑











我卻感到痛苦









我卻感到無力 . . . . . . .
















還是再說一次


第一次





那麼確定那麼喜歡一個人







那麼莫名強烈的感受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 . . . . . .









還有誰能讓我這麼愛













你說過的





妳是第一個 也是最後一個








我也給你這句















感情的世界







我似乎不是看開









而是有了另外的想法









真的就是順其自然










不要刻意想忘了和你的過去





不要刻意不去想你 . . . . . .









就順其自然





真的就順其自然 . . . . . . . . . . . . . . . . .










不然還能怎麼辦















戀愛巴士有說過




找個時間 認真去想的話







腦袋會膩










呵呵   不過我想了那麼久



腦袋還是沒膩耶






















愛與被愛  這兩者我同時在感受
 






被愛的感覺很好 很讓人安心 也感受得到幸福 . . . . .






我也曾認真考慮過 想過 最近的時候























































但是與其被愛 . . .
















我選擇了愛





















如果你有看到這裡的話 你大概會覺得超煩 超無聊的吧ˊˇˋ 一直愛愛愛的




沒辦法你這人就是這樣



















我現在還在戀愛喔











就算只能默默的單戀你  我還是在戀愛啊









說得偉大一點  向美嘉一樣 和天空談戀愛











我和遙遠的你  不存在的感情 仍然談著戀愛









因為認清自己觸碰不到你








也不可以觸碰你













是有幸福








是假假的幸福

















至少現在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了









至少現在  我能夠微笑了









那也就夠了不是嗎
























所以我選擇了愛人

 











去追隨我的愛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