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97.JPG

 兩隻手背 手臂上

 

前前後後打了二十幾隻的針頭

 

 

 

還瘀青

每次看了都覺得好笑

 

 

"活像個吸毒犯"  XD

 

 

 

 

 

 

 

 

禮拜四回學校了

 

 

 

 

看到好久不見又那麼關心我 替我擔心的同學們  心情真好~~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

 

 

 

:佳佳,妳的臉真的變瘦了!

 

 

 

 

哈哈  聽了還滿開心的 不過也滿擔心的

 

 

而且

 

 

 

功課好多

 

 

 

 

而且

 

 

 

 

 

 

 

 

我還不想寫= =‧‧‧‧‧

 

 

 

 

 

 

 

 

 

 

 

 

 

 

 

 

然後

 

 

 

我可能又會回去養病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想念我 呵呵

 

 

 

沒拉  

 

所以  要跟大家說個再見

 

 

 

 

 

 

再見就是  下次再見面

 

掰掰是  沒有下次了

 

 

 

所以說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