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74 吃個麵包那麼開心是因為可以出院拉~~~ 好久沒有這麼無憂的笑.JPG

現在在家裡

 

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中好茫然

 

 

茫然無措

 

 

 

 

 

靈魂一直不在身上

 

只有眼睛看到入迷時

 

 

才發現我在這裡

 

 

 

 

 

那裡變得奇怪

 

 

左背後也腫的一塊

 

不碰也痛痛的

 

 

想說有可能只是肌肉的問題

 

 

但八九不離十都和那個有關吧

 

 

 

 

 

一直再想    不妙 不妙

 

真的很不妙

 

那裡這幾天突然有了感覺 而且偶爾會痛痛的  不太容易感覺得到

 

 

 

而且我直到現在還是不確定脾臟到底在哪個位置

 

只能在上腹左上角那裡亂摸

 

 

 

 

 

 

 

沒有發燒 白血球soso 不像發炎  腹腔 淋巴結

腫瘤

 

 

 

 

 

良性

 

 

惡性

 

 

 

 

 

 

 

迷惘

 

悵然

 

 

迷失

 

 

 

 

ㄧ切都還沒解答

 

 

 

好想趕快把脾臟拿掉

 

 

 

 

 

 

拿掉之後怎麼辦

 

 

身體會變差 

 

以後要怎麼生活  會差很多嗎

 

 

 

 

 

 

 

 

 

今天晚餐還吃了一根雞腿 一塊雞塊

 

吃完後量ㄧ下體重

 

 

45公斤

 

 

看到這數字雖然滿開心的

 

但是看了好想哭

 

 

 

雖然住院兩三個星期

 

 

雖然其中一直抽血

 

 

 

但是我有四分之三的期間食慾一直很好 每天還一直吃吃吃

 

 

 

 

 

 

 

是的

 

 

 

 

直到最後  醫生告訴我那些話

 

 

 

回家之後 開始逐漸變成這副模樣

 

 

 

 

又因為種種壓力  

 

到現在 變得不太想吃東西了 所謂的食慾不振

 

 

 

 

 

 

 

 

 

 

 

 

星期五的時候 下了課  英文老師把我叫出去談話

 

 

我真的很喜歡的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真的很關心我

 

 

 

老師還給了我ㄧ個擁抱   最後叫我要加油

 

很開心也很感動

 

 

 

 

 

 

 

星期一要趕快去看診

 

然後趕快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