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2 耍什麼可愛 (小孩子拉).JPG 

令人

 

 

無言

 

無奈

 

無力

 

無知

 

 

 

 

我累了

 

 

 

 

不想再多想

 

 

 

 

 

別再給我隨便期待

 

 

別再讓我傻傻心碎

 

 

 

 

 

 

 

 

 

 

 

 

 

 

 

 

 

 

這裡有紙有筆

 

我還有頭腦還有手

 

 

我可以自在揮灑                      

在中國醫藥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