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ong.jpg

如果你是道彩虹  灑落

 

  如果你是條藤蔓  蔓延

 

如果你是座站牌  佇立

 

    如果你是個太陽  上昇

 

 如果你是場大雨  寧靜

 

 

 

 

我會雙手捧住

 

我會細心為你交纏不混亂

 

我會緩緩停靠

 

我會追隨遙不可及的腳步

 

我會在陰霾中為你歌唱

 

 

 

 

如果你會讓我的冉冉跳動

 

 

 

 

 

我將把我ㄧ切的都獻給你

 

 

dreaming.jpg 

 

 

 

是聽著這首歌寫出來的˙ˇ˙

 

雖然不懂歌詞

 

 

凱特瑪露 If You Were A Sailb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