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jpg

小嬰兒無限循環的哭聲

 

他媽沒用的安撫

 

 

 

快瘋了

快瘋了

 

 

 

 

隔壁女人死不關燈

 

對面男人鼾聲如雷

 

 

卻無法阻止這一切

 

 

 

快瘋了

快瘋了

 

 

 

 

 

每天夜裡空氣都流動的如此美好

 

我同頂的天花板快壓垮我

 

我卻暗無天日的被關在這個窄小房間裡

 

 

快瘋了

快瘋了

 

 

 

 

 

無聊折磨著我

 

怠惰一天天引我貪婪吸食

 

沒有目標

 

生活毫無意義

 

 

我等的是無力的下一天再下一天

 

 

音樂無法解除我的焦躁

 

有紙不敢在上面下手

 

沒有電腦讓我消磨

 

 

這樣的生活毫無意義

 

 

快瘋了

 

快瘋了

 

 

 

 

 

 

 

卻無力改變這一切

 

 

 

 

 

快瘋了

 

 

真的他媽的快瘋了

 

 

 

 

 

卻無力改變毫無意義的這一切!!!!

 

 

2009‧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