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124 太陽雨.JPG 

星期一回診

 

 

醫生說我的病理報告還沒出來

 

說應該是什麼疑難雜症  太複雜了  所以才這麼久了都還沒出來

 

 

說是有關血管方面的

 

 

 

腫瘤

 

 

 

 

 

但是是良性的 

 

 

太好了~~  (每個人也都這麼說) 

 

 

 

 

 

 

 

 

 

然後醫生叫我躺下要看傷口

 

 

 

他把美容膠撕起來的時候

 

:唔嗄~   

 

 

 

那感覺真是很難言喻 哈

 

 

 

 

 

 

然後他說   嗯~傷口復原得很漂亮

 

 

 

 " 已經可以洗澡了

 

 

 

 

 

 

 

 

噢買尬!!!!!!!

 

 

 

 

這對我來說是何等的恩賜嗄!!!!

 

 

 

 

自從(住院)手術以來

 

 

我已經要兩個禮拜沒洗澡了!!!!!!! 

(下半身有洗拉)

 

 

 

 

雖然是個很髒的事實= =. . . . .

 

(即使我身體真的沒有很噁的臭味 真的不臭@@")

 

 

 

 

 

 

 

 

終於

 

 

 

 

終於我可以好好的洗澡了了了了了TT (←好可愛=ˇ=) 

 

 

 

 

 

 

 

 

. . . . . .  慢慢變回正常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