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空中殺手

 


好慢

 


每個影格都好慢


為什麼不快一點呢?

 


邊看邊想睡邊想

 

 

 

 

 

 

 

裡面有很多元素

 

 

 

 

 

 

 

戰爭

 


人生

 

 


活著

 

 


意義

 

 

 

 

情緒

 

 

慾望

 

 

 


妥協

 

 

悲鳴

 

 

 

 

 


結局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好

 

 

 

 


就這麼結束就好

 

 

 

是這麼想的

 

 

 

 

 

 

 


結果到了最後

 

 

 

 


還會想看一次

 

 

 

 

 

 

 

 

 

 

 

 

 


好一陣子了 又想拿美工刀

 

 

因為愛我的家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卻總是傷她得愈深

 

 

 

 

 

沒有人處罰我

 

 


我不能原諒自己

 

 

 

 


身體是父母給的 所以不能傷害它

 

 

 

 


那又怎樣

 

 

所謂的父母?

 


一個是生下來就不知道跑去哪

 

一個是不是生我的人 一點責任他也不必覺得負

 

 

 

 


身體只是個軀殼 靈魂才是自己

 

 

 

 

 

 

 


這幾天我的靈魂

 

 


又自殺了一次

 

 

 

 

 

 

 

 

睡醒

 

 

 


我想了"如果我的自殺方式

 

 

 

 

 

 

 


割腕

 

 

讓血涓涓流下或噗漬噗漬的噴

 

 

 

 

 

然後我想到了

 

 

 

我的興趣也是我擅長的


畫畫

 

 

 

 

 

 

 


用右手手指去沾割了腕的左手的血

 

 

 

 

 

在我髒亂擁塞的小小房間的地板上

 

 

 

 


畫一個女生

 

 

 

 

 

 

我最喜歡畫女生

 

 

因為很容易畫

 

 


而且自己畫出來的女生會很喜歡

 

因為是自己塑造出來的

 

 

 

 

然後畫完

 

 

 

側躺在它旁邊

 

等著 . . . . 自己被發現吧?

 

 

 

 

 

 

 

 

 

 

 


好像是要博得別人的同情一樣

 

 

好像是要博得別人的注意一樣

 

 

 

 

 


愛自殘的女生

 

又讓別人知道自己自殘

 

 

 


就好像電視上只會扭屁股讓自己紅的女生

 

 

 


膚淺

 

 

 

 

 


其實也不完全是

 

 

但也是啊

 

 

 

 

 

 

 

 

 

傷害自己

 


並不值得炫耀

 

 

 

可能是想要人家注意

 

 

可能是想要人家抱抱你

 

 

 

 

 

 

 

 

 

 

 

 

 

 

 

 

 

 


一直沒去上課住院或在家的這些日子以來

 

 


竟然怕了去學校

 

 

 


在家的這段期間以來

 

 

時間是流逝的 流逝得我害怕


想想  再兩三天又要去學校了

 


便覺得頭昏腦脹

 

 

甚至還想

乾脆休學不要讀了 快啊

 

 

 

 

 

 

 


我一向心情轉變得很快 或後知後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現在的我 常常到了下一瞬間  就忘了剛剛在想什麼

 

 


好可怕

 

 

 

 

 

 

 

 

 

 


這樣的白痴日子久了










會覺得喜歡是種多餘又沉重的東西








好像看盡了它



能拋棄它





























































































































每天傷心的方式都不同  每天回憶的方式都不同












今天流出了眼淚


停止後



眼睛癢癢的












因為當時的當時


 及現在的現在






傷自己心  我知道還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