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2.JPG 

))是個精緻的裝飾品也是個鈴鐺 非常可愛

 

 

 

星期六去台北叔叔那玩(吃)

 

 

那晚睡覺時竟然作夢做到哭

 

 

 

 

 

大概的夢境是這樣

 

 

 

 

 

 

不是說有吃水果蛋糕嗎   ((詳見:噢 ! 奧地利!!

 

 

 

因為太好吃   沒吃完而帶回家

 

 

結果要吃的時候我姊就用力的雙腳給它踩爛

 

 

 

 

 

 

 

重複 

 

 

 

重複

 

 

 

 

一再重複

 

 

 

 

 

 

 

 

 

我又恨又傷心    因為那個真的很好吃  卻被踩爛吃不到了

 

 

 

 

 

 

在夢裡

 

 

我看到我大哭狂哭 非常的悲傷

 

 

 

 

 

 

 

 

 

 

下一秒醒來時

 

 

 

眼淚一直一直流下來

 

 

 

 

 

 

 

 

接續著 我又想到那個夢境 覺得好難過依然在哭

 

 

 

又想說  反正平常都好難哭出來  就趁這個時候哭一哭吧

 

 

 

 

 

 

 

 

 

在想

 

 

 

怎麼會夢這個夢到哭得那麼誇張呢     應該不會是因為蛋糕的關係吧

 

 

 

 

 

 

 

 

 

最近這好一陣子的日子裡

 

 

 

 

的確有讓我太悲傷   太有壓力的人 事了. . . .

 

 

 

 

 

 

 

 

 

 

所以最後我的結論是

 

 

 

這是為了解放這段時間的壓力所做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