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8.JPG

臉也瘦了

 

腿也瘦了

 

 

心也瘦了

 

 

我回來了

 話說到開刀

 

 

 

 

 

 

 開刀前被推進手術房

 

 

 

才發現:

 

 挖~~原來手術房的流程還有手術室裡長這個樣子啊!!

 

))因為不會描述 所以想知道的人自己(長東西)進去看看吧XDXD

 

 

 

 

結果還放歌呢!!

 

 

手術房裡放歌!!!

 

 

 

喂喂喂  有這款事情的嗎??

 

不過我在想應該是為了讓病人或他們放鬆吧!

 

 

 

 

結果播的是陶喆的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就想了 . . . .

 

 

 

 

 

 

可以選歌嗎?

 

當然 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所以就勉強聽進去了))幸好說不是很難聽= ="

 

 

 

 

 

 

要播也播周杰倫的嘛!

 

 

 

 

啊!不過!幸好!不是王力宏

 

 

 

 

 

這時又讓我想到了阿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是阿肯

 

 

我一定先吐血了   ))新的天敵之一 

 

 

 

 

 

 

裡面的阿姨還有跟我聊聊天

 

 

 

 

 

 

 

我忘了是從什麼時候失去記憶的

 

 

等到麻醉師來

 

 

 

很快的他幫我打了麻醉

 

接著說 現在會不會開始想睡覺了?

 

 

 

記得很快就頭昏無力

 

 

 

 

 

 

 

 

 

 

 

 

 

 

 

 

 

 

 

 

然後就到了恢復室

 

 

 

 

這是我覺得我真正變成"該有病人的樣子"的頭一遭

 

 

 

我不知道我怎麼睜開眼睛的

 

 

 

 

 

只知道看到景象後 頭腦昏沉  又好像無重力

 

 

那時忘了傷口感不感覺到痛

 

 

 

 

護理人員來  問了我醒了嗎 感覺什麼什麼 . . . .我記不得了

 

像是恍惚略過影子般的記憶

 

 

 

 

印象比較深的是 我醒來的第一句很有意識的話是:

 

  我想側身睡  ,比較舒服

 

 

 

仰躺著呼吸有點不好呼吸

 

 

 

 

 

她馬上告訴我我的止痛器要怎麼用

 

 

 

接著好像又迷迷糊糊睡了

 

 

 

 

 

 

感覺又很快醒來

 

但其實不是

 

 

 

 

我問護理人員  然後是

 

 

 

12點被推進恢復室

1點(?)左右我有醒來一次(第一次醒來時問的吧)

現在已經4點了

 

 

 

 

 

 

接著再過了好一會兒

 

 

我被送回原來的病房

 

 

 

 

 

 

 

 

 

 

 

 

 

我一直把班上同學寫送給我的卡片放在床邊(當然有看 但還是沒有感動到哭= =")

 

因為我相信它會祝福我*

 

 

 

))接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