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7.JPG 

好像下次醒來時

 

 

記憶就在病床那裡

 

 

 

 

那時的我連開口說個話都好困難(因為手術時插了管子到喉嚨裡方便呼吸)

 

感到身體非常沉重 然後很想睡覺

 

 

 

 

 

 

精神狀態好了一點之後

 

 

 

 DSC01849 可怕....JPG DSC01847.JPG DSC01846.JPG ((after

看看我兩隻手

 

 

 

 

 

 

才發現上面插了好多點滴 (雖然在這之前就有看到)

 

 

 

 

 

 

 

 

 

一時之間  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

 

 

 

 

 

 

是有點愣住  然後盯著看了一會兒  . . . . . . . . . . .

 

 

 

 

 

 

 

 

 

 

然後是痛苦的經驗

 

 

 

 

 

 

手術過後兩三天

 

 

 

護士幫我拔尿管

 

 

 

 

 

 

挖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過程就是這樣

 

 

 

從小小的洞裡拔出了一條不短的橡皮管.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是語無倫次. . . . . .很痛辣!

 

 

 

 

))如果問我差尿管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   就是被插的感覺 (我是這麼回答我姊的)

 

 

 

 

 

 

 

 

 

 

 

 

 

 

 

 

 

 

 

接下來

 

 

 

 

最慘痛的過程!!!!

 

 

DSC01741 我的心臟 醫生叫它"手榴彈.JPG 它是我的心臟  醫生說他們叫它手榴彈))都挺有趣的!

 

看到這顆了沒有?   它叫做"引流管"

 

 

 

就是在肚子上挖個洞 

 

 

 

 

 

也一樣插條管子進去 ))汗"

 

 

 

把肚子裡的血水排出來

 

 

 

 

 

 

 

因為傷口和管子在肚子裡的關係  害我咳痰 擤鼻涕 嗯嗯都很痛苦>嗚挖啊啊啊<

 

 

 

重頭戲!!

 

 

 

 

 

 

 

 

要拔掉這個了

 

 

 

 

 

 

 

 

因為有跟肚子缝起來  所以護士先把線剪掉

 

呼呼 小心翼翼 . . . .  ..     拉扯 . . .    疼痛. . . . . . . .

 

 

 

 

感覺還黏著的感覺

 

 

 

 

護士卻說:  來~ 要拔囉. .

 

 

深呼吸~───────

 

 

 

 

 

 

 

呼唔啊啊啊啊啊嗄啊─────────!!!!!!!!!!!!!!!!!!!!!!!!!!!

超痛超噁超不舒服 超痛嗄啊啊啊啊

於是我抓住了護士的手  啪的一聲

我跟她說  超痛的辣 有夠痛的

護士也很冒汗   不管怎樣 最後還是拔完了

在經歷人生當中之一最漫長的一兩秒後

護士說了

還滿長的耶!

我無力去看(雖然很想)

整個就是痛痛痛痛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非常不舒服

我向護士呻吟抱怨了 說超不舒服超痛的

護士就說好可憐TT 休息一陣子吧

然後我在病床上叫了好幾分鐘

好痛啊!!

超不舒服的!!

呃嗄啊啊啊啊~~

噫嗄啊啊呃啊~~~

唔嗚嗚嗚唔唔嗯嗯~~~~~~

))諸如此類的呻吟聲=哈="

然後就. . . . . . . . . . . .

懶得打了. . . . . . . .

出院

回家休養

六月才會回學校上課捏~

同學們~~等我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