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34.JPG 

不知道這該放心情還是學校


不過學校的文好久都沒增拉 所以就放這拉

 

 

 

 

星期一一回學校

 

 

上的是木工課

 

 

 

做的是薄薄的板材

 

 

 

 

我很幸運 一回來就上對我來說算簡單的東西 = )

 

 

 

 

 

 


板材劃線也很簡單  我一下子就畫好嚕^O^~

 

 

 

 

 

 

 

 

然後用線鋸

 

 

 

 

 

 


恩~鋸得很漂亮了啦    這樣就不用像賴靖鑿個半死還像狗啃的XDXD~!!

 

 

 

 

 

 

 

 

 

花了短短一個上午做出來的成品))挖~閃閃發亮!!++

 

 

 

 

 

 

 

 

 

 

 


我只能說

 

 

 

 

 

 

:老師你再不給我及格就太沒人性啦XDXDXDXD

 

 

 

 

 

 

 

 

 

 

 

 

 

 

 

 

 

 

 

 

 

 

 


每文一詞:emeny (n.)敵人 仇敵


(看 看我網誌還能學單字 多好~)

 

 

 

 

 

 

 

 

 


敵人就在我身體裡!

 

 

 

 

 


它操縱我

 

 

 

 

它要擊倒我

 

 

 

 

 

 

 

 

 

 

 


所以我要反擊!

 

 

 

 

 

 


要反擊!!

 

 

 

 

 

 

 

 

 

 

 

 

 

 

 

 

 

 

 

 

 

所以同學們

 

 

 

 

 

 


我又要帶著敵人回病房了!!!

 

 

 

 

 

 

 

 

又有一段時間見不到面面面面面面紙給我我發瘋了

 

 

 

 

 

 

 

 

 

 

 

 

 

 

不要忘了我  也不要太想我蛤ˇˇ

 

 


出征不知道何時才歸來~

 

 

 

 

 

 

 

 

 

 

 


﹡因為是(最後)一天  所以今天在學校很開心

 

 體育課還和小揚 喬喬 龔龔 羿螢 賴靖在第四節的大太陽下打籃球~~

 


 超開心的ˇˇ自從國中以來沒這麼開心的打過了^O^~

 

 

 

 

 然後謝謝


 龔龔

 

 ㄚ箖

 

 賴靖

 妳們這些好朋友   讓我在這天(每天)很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