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

 

"叩叩"

一個人打開門進來,沒有感到驚訝,他也是。

[該走了。]然後又關起門來。

他下床,背對著,慢慢的套上衣服,整理一下。

我維持原來的姿勢,看著他。

他默默的站了一下,我正打算閉上眼睛時,他突然過來,吻了我…

很溫柔、很輕的吻。

然後說了很小聲的話後,隨即離去…。

他說了什麼呢…?

剛剛那一吻,是戀愛的感覺…

好幸福……

 

[[對不起…]]

 

"嘰…"

從地板上發出了聲音,然後,一個人探出頭來。

[喂!小女生,妳是人質吧!不要怕,我們已經進行攻堅了,我是來帶妳走的。]一個女警出來。

看到她出來,我嚇傻了,怎麼…警察會突然來…那…

那他要怎麼辦──!??

[不要……]

我忍不住往後退,驚訝的臉孔嚇到這個女警。

[小女孩,妳不要怕,妳會安全離開的,我們保證!]她試圖極力安撫我。

他…他要怎麼辦…他──!!

"碰!!碰!!!"

巨大的槍響,迴盪著整個工廠,傳了進來。

下意識的,赤腳就飛奔出房間,沒命的跑,跑到聲響處看──

沒有、沒有、沒有…

有人被抓起來也有人被帶走了。

那他呢!??

好不甘心…

我甚至連他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我好想叫他的名字,好想呼喊到他!!!

為什麼連了解他多一點的時間都沒有…

為什麼──

 

被警察問完話之後…我回家…每天都看著新聞,

看有沒有他被抓到的消息,當然是不要,但是我,好想好想見到他…!!

想念的心情,和喜歡的心…日與俱增。

新聞當然一直報導這起震驚社會的事件,除了我那一次被擄的人一人死亡,其他人重傷外,還有以前的罪行。

我幾乎是絕望著看著這些新聞,有時候報出新抓到的人的名單,我都再度失望一次,因為這樣就代表我更加得不到他的消息…

不知道他到底平不平安…好痛苦──

很快的,幾日後,某批人要被抓去服刑了,記者又很無聊的跑去湊熱鬧…

原本想關電視了,卻聽到很奇怪的話──

『…快…』『…來…』…。

是那兩個人連起來說的,霎時熱淚盈眶,原來,就在那嗎!

 

頭腦空空的,只管跑…。

雖然還有其他代步的東西,但當下就只知道跑、跑、跑──

 

大片大片的鐵網依然矗立。

經過之前警方的整個大調查後,這裡變得荒涼許多,雖然我幾乎沒有"外面"的印象…

附近都沒有人家,只有荒廢了的田地,陪著這個要死不活的工廠。

我來了…

不知到那句話是不是對我說的,不過我就當作是了,來了。

四處張望,到處尋找你的身影…

[嗯……]怎麼會…?

再一回頭,你已經站在我面前。

當然還拿著大刀。

你沒多說什麼,眼神有點不穩定。

[你喜歡…看女人流眼淚吧…]                                                                    

冰冷沉重的觸感,紅稠黏液緩緩流下。

雖然好痛……

但是看到這樣的你,心更痛。

我自己去握住那把大刀。

它就像你的心一樣,無法卸下防備吧?

我哭了…眼淚,是為你而流的。

在把刀拿到臉頰上…因為不知道怎麼去取那個力道,所以劃了好重的一刀。

當自己劃了才知道…

原來,你當初是那麼輕柔的對待我──

好高興、好難過。

"鏘…"

大刀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到地上的…看到他手上的血,

原來是他把刀子丟掉的。

我愣愣的看著他,接著他馬上抱住我,是顫抖的…

[我…對不起…我不是喜歡看女人流淚,是…喜歡看妳流眼淚……]他的聲音在哽咽,在哭…。

[因為妳,那一次倒在浴室哭…唔…我就…喜歡上妳了…]

[應該說…在那之前,就喜歡上了…。]

他輕推開我,沾溼的眼睛,看著我。

[妳哭的時候,很美……]

我看到了,世界上唯一讓我動心的微笑。

[嗯…當然,妳不哭也很可愛。…]

想要,溺在這個微笑裡。

[對不起,我只會傷害人…]他脫去上衣,弄成一團放在我手心上,然後扶著我的手,再覆在我臉頰上。

他輕柔的我吻去我的眼淚,修長的手指不斷撫著我臉上的疤…

[還會痛嗎?會消失吧…?]他很擔心。

[不會,一點都不痛了…疤以後就會消失的。]

我安心的笑了。

[…妳笑起來,更好看…]

他給了我深深的一吻。

[…我以後,絕對不讓妳再受到任何傷害。]

他信誓旦旦的向我承諾。

[嗯……]

 

緊緊抱住彼此,然後又流淚──

 

 

 

 

 

 

 

 

 

 

2008/9/21

 

這是有一次作夢夢到的情節 在夢中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在哭  醒來後留下很莫名的惆悵悲傷。。。  感覺好像真的是有誰的遭遇要託夢告訴我。。。。。

後來的故事就自己寫下去了˙ˇ˙

是滿想繼續寫續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