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

 

 

 

《上篇》

 

這裡是一個像是工廠的地方…

我被挾持軟禁在這裡已經兩天了…和我一樣的人有三、四個,都是男的,我也不認識他們。

好像是…黑道大本營吧。

我看到他們手中幾乎都有拿著刀,大部分的時候就像平常人一樣,安分的在工廠裡走動,當然眼神都兇神惡煞的。然後,旁邊那幾個男的,好像是被嚴刑拷打吧…骨頭碎裂的聲音、哀號聲、哭救聲、大力嘶吼拷問的聲音,好像是惡魔在耳邊細語,好像是很高境界的噪音…

我都不敢看、不敢出聲、不敢亂動、不敢哭──

我的心裡真的好害怕,但是不能表露出來,已經害怕到快要麻痺了,這個才是真正的恐怖…

有時候,甚至每當眼睛一睜開,那個人就不見了…只留下地上、牆上的黑血。

依序一個個處理下來,很快的,輪到我旁邊的…為什麼會知道是旁邊的?因為他熱呼呼的黏液,居然噴灑到我臉上、衣服上,驚訝的張大眼睛往旁邊一看,瞬間,我差點昏厥了…

還好我旁邊有桌子可以靠,不然我可能倒在地上了吧…

接下來…就換我了……

我不懂,我也不知道,我沒有做什麼事讓他們要抓我吧?為什麼、為什麼呢??──

我的心臟跳得好快,現實和長久以來的壓力,快要逼得我喘不過氣──

 

[不要動她………]

掙開緊閉著的雙眼,眼前太模糊讓我看不清,但是大概可以知道是前面這個男的說話的…我…

好像是衣服吧,丟在我身上,然後被綁著的手的繩子也被鬆開,差一點就要失去意識的我,被拉了站起來,沒什麼知覺,只知道好像在移動,好像聽到了旁邊的人跟我說什麼又好像沒有…

我…要被帶去哪裡呢?──感覺…害怕用完了。

 

原來…

洗了澡,出來之後,我憑著印象回到我原本待的地方,但也是因為那裡都是血跡,所以我才認得…

癱坐在那邊,整個身體靠著那張桌子…

看了一下現在身上穿的衣服,髒髒的長T,和他們穿的差不多…是誰的呢?或許是另外再拿的吧?

不知道…自己已經有多久沒講話了…

這裡是現實…還是夢?

不知道什麼時候擺在一旁的,盤子裡有幾塊麵包,另外還有湯…我好餓嗎?我好久沒吃東西了,但是累侵佔了我全身…我甚至連拿麵包的力氣都沒有,然後就睡──

好像…有人…在叫我……

讓我…在睡一下好嗎?…我發不出聲。

[……醒來…醒來……!!]

啊…這個人…好面熟…

 

[……死了嗎?…]

沒想到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這個…好慘喔…

他好像嚇到了ㄧ下,然後也没說什麼。

[快吃…妳還沒死。]他剝了一小塊麵包,塞進我的嘴中。

所以意思是…我還是會死囉?

下一個意識…自己手中已經拿著麵包,而且還在吃。

…踉蹌到了廁所,吐了…

是因為太久沒吃東西、因為心裡負荷的壓力太大了──

忍不住哭了,眼淚可能流到前面的衣服都濕了,很痛苦、很難過,趴在浴缸上,…大概,這次真的要死了吧?

 

微弱的呼吸,

我知道,我又活著了…

我現在好像躺在床上,身體…好難動。

接著,有人扶起我,然後把湯匙裡熱熱的東西送入口。

有了一點精神後,我慢慢能吃東西了…好好吃,是粥…

後來才發覺,身後厚實的體溫,是哪個人吧。

 

一開始,我偷偷的走動,怕有誰會看到我,我又要被抓起來了,但過沒多久我就知道我不必那麼做了,我沒辦法厲害到沒人看到我,而他們看到我也沒怎樣。

還是會畏懼。

然後又想說,放任我這樣子亂走好嗎?太奇怪了吧?那…我能出去嗎?

好像不行……

很快的,門口一陣騷動。

回來的一大群人身上都是血…都是傷。

沾血的刀陸續被丟在地上,然後在廠內的其他人不慌不忙的前來攙扶等等。

在人群裡的其中一個,和其他人沒什麼差,我卻被他吸引住。

 

──怵目驚心的場面,大剌剌的在我的面前,我依舊縮在那個位置,好想逃走的接受。

 

我也忘了我怎麼來這裡的,也忘了待在這裡多久了,只知道現在看到他們瘡痍的回來不太怕了,習慣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安分的待在那一小塊地方縮著,總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旁邊就會擺著吃的東西。

我也探究一下這個工廠附近的地形、狀況,不管從哪個窗戶往外看,看到的都是大片大片的鐵網圍著,直立到空中──沒辦法逃了。唯一的出入口就只有那裏了吧。

 

…常常看到他背負著傷回來,不知道他是誰,但我視線總追著他跑,看到他這樣,我有種心疼的感覺。

過了那麼久的時間我明白了…我喜歡上他,很喜歡…

他的一舉一動、他身上的傷、他說話的嗓音、他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氣質…我被深深吸引住。

這段時間觀察下來,他似乎是這裡算有地位的人…

 

[妳待在這裡多久了?]他走來跟我說話,我的心跳得好快。

[我不能回去吧?]我這樣回他。

第二句話。

他像是有什麼意味似的吐了一口氣,然後抓住我的手臂,拉我起來。

[去我房間。]被他拖著走…

他的眼睛很漂亮,長相還滿清秀的,瘦瘦高高的,有一點壯,力氣很大。

看著他的背影,好像被迷惑住的感覺。

 

[要做嗎?]他一樣握著大刀,手指在上面輕柔的來回。

[我…]我嚇到了,原來到房間是這個意思…

突然又開始不安了,他不是…和其他人不一樣嗎??

他好像要離開了。

[我、我喜歡你…]壓下對他的恐懼,我告訴他。

他回頭看我。

[所以…來做…吧?]

因為喜歡,所以想要更瞭解你。

所以不管你是怎樣的人,我都會喜歡你……

雙手緊扣,畏縮在牆角。

他走過來,離我很近,他用手上的大刀,在我臉上輕劃一痕。

[好痛…]不小心出聲,我被嚇到了,開始害怕,眼淚瞬間積在眼眶裡──

我不能哭!雖然我不知道他要幹嘛,但我絕對不能讓眼淚落下,人家是黑道份子,萬一我哭的話,他覺得煩,說不定我就會被殺死了之類的…

好怕,怎麼會這樣???

[是嗎……?]

他又繼續劃了一刀,然後才縮手。

他先後退,然後脫掉上衣。

我趁這幾秒鐘趕快擦乾眼淚。

然後他躺在床上,手上那把大刀還是握著。

他叫我自己來。

很驚訝的,沒有難為情;除了驚恐之外,再來就是占有慾、情慾…

我跨坐到他身上,雙手捧住他線條優美的臉龐,張口,吻住他的唇…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可能,也是第一次吧。

我只敢做到這裡…突然,他又來了,又劃了我其他地方!!

[唔咕……]他另一隻手壓住我的頭,用他的舌不斷翻攪我的,讓我沒辦法出聲,沒辦法說好痛…

[嗯嗯……]

我呼吸急促,害怕、恐懼、興奮,也因為他這麼肆無忌憚的吻,讓我快要不能呼吸。

在眼淚不小心快擠出來的時候他才鬆口。

我大力的張口呼吸,每一口都滿滿的呼吸到他的氣息…

下一秒,他很粗暴的將我壓在身下,繼續狂吻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我被吻到無法抵抗、全身發軟,他把我大腿撐開,伸進內褲,用他粗略的長指猛刺進去,來回抽動。

[唔!…嗯嗯……]很不舒服但又有奇怪的感覺…我只能不斷發出淫穢的聲音作反應。

然後另一隻手又伸進衣服裡,大力的搓揉,還一直擠弄我的乳頭──

[嗯、嗯嗯!!……]激烈動作下,我終於洩了…

他也坐起來,手盛起那些淫水,慢慢倒在我臉上、和裸露的胸部上。

[妳看…那麼多…好淫蕩喔……]他的聲音好性感,讓我更加情慾上漲。

他舔掉手指上的,又舔掉我胸部上的…

然後,又拿起刀子,往我臉上輕輕的劃…再劃、再劃…

[不要…好痛、好痛…不要再劃了、好痛喔……]忍不住反駁了起來,瞬間情慾都沒了,精神都被喚回,清楚的感受到…熱燙、刺麻緩緩流下。

他停手。 

[妳不哭嗎?]

他的臉已經好模糊了…

[哭了…你不會討厭我嗎?]

眼淚不禁潸潸流下,完了…我還是哭了……

正打算用顫抖的手抹去時,他卻阻止了我的手。

[不要擦…]

他的眼神,好像變得很溫柔。

[我喜歡…看女人流眼淚…。]

我們默默的看著彼此……

那種感覺…是熱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