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瀏海糟糕


宜靜一直笑我



討厭~~~         小靜靜妳真壞XD
















凱偉剛剛給我看了一篇網路小說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andymilk&article_id=1685212





完全是寫照了我的心情啊(其中部分)































一直流不出眼淚來的我



















眼睛好熱







淚水就一滴滴滾燙的劃過兩頰
































痛哭了我



















在黑暗的房裏





















完全是寫照了我的心情啊(其中部分)





忍不住痛哭了好幾分鐘









心情到現在還沒平復 . . . .




























哭出來的感覺很好












眼淚神奇的帶走了許多讓我呼吸困難的事情 . . . . .














但是在哭的時候











滿腦子盡是──












你啊














你啊




















你啊




















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深切的抱頭痛哭



真的好難過












"
這一生 . . . . 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 . . . . 你可能永遠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 . . .








所以 . . . . 一但遇到了 . . . . 一定要好好把握;










而我 . . . . 曾經試著去把握過 . . . . 如今 . . . . 我終於放棄了
"








我遇到了




我這一生很愛很愛的人






我曾經把握過了









但我最終只能下定決心鬆開我的手 . . . .





即使他從沒真正握緊過 . . . . . . . . . . .










多想好好把握啊



























































我們的世界太不同







你的世界沒有我




也不需要有我







我可能還停留在你的記憶裡









但我很快就會從那裡消失



我來幫忙祈禱









祈禱我不再存留你的記憶裡 . . . . . .









你說戀愛太無趣










我只想說...




我想你













並不打算忘了你









雖然曾經被折磨得說想忘了你







但那不是真心的








可以忘了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候





但是絕對不要忘了你 . . . . . . .

























好像釋懷了一點












我要鼓起勇氣跟你說





再見。
                                    . . . . .還不打算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