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的祈禱

期待著把你忘掉

用了一整夜

寂寞還是睡不著

思念的暗礁

擱淺了倔強微笑

灑脫的承諾

總是在我落單時拋錨




也許我的眼淚不夠牢


支撐不了回憶

不自覺地往下掉



幸運草太美好

我用未來得不到

你的愛要對的人

才有資格尋找

我放掉雙手裡

曾經緊握的青鳥

飛啊飛 飛回過去

尋找失落的羽毛



風箏飛不高

是因為風安靜了


我等待下個奔跑的男孩來到

思念的退潮

帶走沙灘的煩惱

再喜歡的人

我會學著慢慢地忘掉



如果我的眼淚不夠牢

我也希望那是為了快樂往下掉



幸運草太美好

我用未來得不到

你的愛要對的人

才有資格尋找

我迎接天空裡

下隻美麗的青鳥

飛啊飛 飛到遠方

尋找溫暖的依靠



我不再尋找你的幸運草

愛不應該是用幸運得到

對你揮揮手

幸福只是遲到

在孤單的時候

我就先練習微笑                                劉亦飛 - 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