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4.JPG 

寒假開始的第一天 我就開始糜爛了起來

我真的很能睡

早上醒來又繼續睡 又醒來決定去吃午飯時是十一點多

吃完飯就跑去另一個房間看小說

看到兩點多吧 覺得很無聊 又看累了 決定睡覺

睡到下午六點多

起來 吃晚飯 用電腦 等等洗完澡又要去睡

一天的模式是

睡覺 吃飯 看書 睡覺 吃飯 電腦 睡覺     哈哈 三個睡覺XDXD  其實我原本是預定要

睡覺 吃飯 看書 睡覺 吃飯 看書 睡覺     的 沒想到打個網誌打那麼久= =汗

 

說到斷線這本書

 

剛開始被吸引是因為它的封面(唯美~) 和書名(讚!!)

整個就很黑色 和黑色幽默

一開始是索爾 本書年紀最小 這篇

實在快看不下去了

怎麼會有這麼自大 自負的六歲小孩啊><" 比夜神月還要自已為XD

可能還沒看到後面所以不懂它要講什麼 其實斷線是很有可看性的 

只是光看完索爾這一篇我就快要沒氣了= =  好累

 

不過一個女作家能把一個小男生發揮的那麼淋漓盡致 實在是很厲害也令人不解@@

 

上面的書圖我是自己拍的

還好有早早買下來

剛剛去網路上找圖 發現封面已經多了好多其他"廣告詞" 那會破壞書(封面)的美感不是嗎

我想我這本可能是最乾淨的一本了吧!慶幸~

 

還有順便要說 那麼封面的材質摸起來真的很讚XD 雖然容易髒

而且內頁的紙質也很NICE 粗粗厚厚的XD~ 就是有種古典的氣味 這就是買書看的FEEL啊!

 

推薦給喜歡看小說的大家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