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很難掉眼淚的我

 

居然在昨天因為那個人渣輕易掉出眼淚

 

原本好好的餐桌氣氛

 

 

因為那個人渣的嘴 因為那個人渣的存在

因為空氣中有那個人渣

 

 

我忍了很久了 我一直忍  我真的很想努力的忍下去啊!!

 

因為有客人在我不能失禮

因為有客人在我不能失禮!!

 

 

我低頭吃飯 耳裡不斷傳來那人渣的聲音 腦裡不斷塞入那個人渣的話

 

我怎麼知道瀕臨崩潰邊緣的我竟然一下衝出眼淚

 

 

我跑到廚房 用廚房紙巾(吸水)狠很的擦去眼淚

 

為什麼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我要那麼輕易因為那人渣掉眼淚!!!??

為什麼我要因為那人渣輕易的掉眼淚!!!?

 

悲憤交加 我想向那人渣的臉在牆上 然後一直猛踢牆壁!!!

 

這樣當然無法減少我一絲一毫對那人渣的恨意

 

 

 

然後我躲到家裡讓我最安心的最能風平浪靜的處所

 

我躲在床上向我叔叔求救

 

在講手機的同時我又哭了

一顆又一顆斗大的淚珠又就這樣因為那個人渣給浪費掉了

 

然後在那個時候我了解了一個很簡單 很現實 很殘酷的事實

 

 

我身上留著那人渣的血液

我身上的每個DNA都是那個人渣組成的

 

我身上的每一根毛 每一塊肉都不是屬於我的

 

想到這個

我就忍不住想拿起刀子割我全身

可是我不敢  我好怕痛!!  我很沒種

 

我到底算什麼啊!!!

 

 

到底有什麼是屬於我的!!!???

 

 

是靈魂

 

我的靈魂不是我爸媽組成的

 

我的靈魂不是神 也不是誰給予我的

 

 

我的靈魂是我自己的!!

只有靈魂是我自己的!!!

 

我的所有都被那個人渣污染了

 

我的靈魂呢?

 

我的靈魂有被那人渣汙辱嗎!!??

 

 

 

去它媽的虛偽的表面

糟糕透了

 

 

 

我叫我爸人渣

 

這是多可悲多可笑的事

 

事實上在我心中

他根本不能稱作是"人"渣 

他比廢渣 蛆還不如

連路邊的狗屎我都還肯多看一眼!!!

 

他讓所有人痛苦 受盡折磨

至今我還是不懂他是為了什麼要活下去!??

 

我在心裡不知道已經詛咒他千萬次過了

縱使會下地獄

除了恨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的感想!!!

 

 

這不是什麼好聽的事 不是什麼好值得提出來的事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自私自利 扭曲黑暗

 

不過我們實在退讓得太多了!!!!

 

 

公民老師說弒親罪是重罪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做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失去我的未來

 

我也不想沾到他的血

 

我也不敢看屍體

 

我也不想要他的屍體發臭了躺在我們家裡!!!

 

你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吧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