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說到為什麼想要看澳大力亞

這要追溯到去年的第二次期考

中午考完在回家途中的專車上

新聞後來播了澳大利亞的搶先看介紹

那時候澳大利亞還沒開始做正式的廣告

 

我看著妮可基曼撐著洋傘 剛入港口 向前走的鏡頭

馬上被她吸走魂QQ 整個心為之一震!!

她身為女人的魅力實在是令我太...崇拜了!!

接下來的場景是戰爭畫面 飛彈 戰鬥機 爆炸 煙霧 喧囂

背景是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 和澳洲

這就足以讓我超乎心動了

 

 

16773.jpg

我來以我看的做個劇情說明

當我們進場的時候錯過了前面一點點

它開始在講牛肉市場壟斷的事

莎拉(妮可基曼 飾)丈夫在澳大利亞的"遠方之丘"似乎出了問題 於是她不顧大戰將至決定去看看

她的丈夫派了他的好友一個趕牧人等她到了去接她 好讓她能順利到遠方之丘

一開始真的很好笑 原本莎拉的行李箱被搬到酒吧那 準備要找趕牧人時

趕牧人已經因為種種原因和酒吧內的人大打出手

打到酒吧外 拿起莎拉的的行李箱砸人

莎拉開始膛目結舌 一直阻止 尖叫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行李箱裡的貼身衣物從半空中散開

然後散落到一圈圍著看戲的男人手上

真的超爆笑的XDXD

 

等到趕牧人開車載莎拉(和行李)進入風沙的荒漠(?)

原本心情不好的她看見車外跳躍的袋鼠 便用超爆笑的語氣跟趕牧人說:

看!是袋鼠!! 我第一次看到袋鼠  牠們好可愛啊  他們在跳躍 在跳躍耶

話說到這裡便看到一隻袋鼠似乎跌倒了(可能被槍殺) 

然後好大的一聲槍響吧! 然後莎拉驚叫

車窗上已經黏著一隻爆血的袋鼠

因為我們離喇叭很近 剛剛很大的一聲和袋鼠..血淋淋的畫面

我真的嚇到 眼淚差點飆出來@@" ˊ><ˋ

不過莎拉的反應真的超好笑的XDXDXD 一定要去看看辣!!

 

當他們到達遠方之丘時

氣氛很異常的寧靜

莎拉大步進入房子裡找她丈夫

沒想到等待她的是儀式與丈夫的屍體

 

莎拉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 莎拉得知了遠方之丘的財務問題

晚上 一個名叫努拉的混血小男孩 告訴了莎拉驚人的事實

為澳大利亞正式展開錯綜複雜劇情的開始

她決定接管遠風之丘

 

16776.jpg

(略過)  

在澳大利亞的牛肉大公司 老闆尼卡 為了壟斷供應大量牛肉給軍方的市場

費盡心力要阻欄遠方之丘的牛群與軍方簽約

莎拉和趕牧人一行人突破萬難 終於把牛趕來到小鎮上(途中有死掉人)

趕牛真的很複雜

成千上萬隻的牛群 那個場面真的十分壯觀 看得眼睛都要掉下來了

在電影院看有螢幕大 音效佳的好處

 

莎拉後來終於和這個沒有名字的趕牧人相戀

澳洲經過了雨季

萬物回覆了生機 鏡頭帶著我們瀏覽澳洲的壯擴美景

遠方之丘的人們因為那次大生意而生活富饒的美滿過著

但好景不常

隨著二次世界大戰即將開打 與種種的突發事件

小男孩努拉被帶走

丈夫趕牧人為了他的工作和不要他離開的莎拉吵架離開她

 

戰爭終於開始

日本軍攻打澳大利亞

美軍前來救援等...

故事到這裡我以經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而且還有太太太多地方我略過沒說

所以請各為有興趣的人不要覺得無趣

這是片非常 超級 極度 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一定要去看 一定要去看!!

片長三個小時 而且是真的有真實歷史在其中

應該說是以歷史去做出來的故事吧@@

 

 

 16111.jpg

澳大利亞的拍攝風格實在很讚

畫面是那麼柔美 詩情畫意

到了接吻畫面的時候 我只能說 真的超有FEEL的~~QQ

那時候你的心裡在想誰呢?

而且澳大利亞的音樂真的配得超好的 超感動的

好多次我都好想哭(可惜沒有哭出來) 不過廖期進說他在他們重逢的時候有哭出來

 

 

現在來說說昨天去新光三越的時候

 

期末考終於考完

校車到站 我和廖期進要撘公車去新光 原本可能有他的同學要一起去 後來沒有

那個可惡的統聯77號公車居然沒有開耶@@!!

然後我就跟廖期進在那裡賺了一圈看公車佔有沒有到

後來決定去坐電車到台中站 那裡有很多車

大約兩點多時我們終於到了ˊˋ累

 

因為是四點的場 又惡又累的我們先在地下室找吃的

找了很久甚至還出去 後來還是決定吃廖期進說不錯吃的一家可麗餅

我們吃雞肉總匯 一份原本MENU上寫90圓 結果居然只收80耶XDXD 莫名其妙的賺到了=ˇ=~

吃那個可麗餅真的要很有技術 它很快就軟掉 我和廖期進邊吃邊聊邊計畫等下的行程 (好吃~)

趕去看電影 看電影的那個0熱量可樂真的甜到爆 噁XB

看完電影後我們回到可麗餅那個攤位要買他們的義大利冰淇淋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QQ 雖然有點貴但是份量很多 廖期進說要請我 我跟他一人分一半吃

真的好好吃喔~瑞士巧克力真的吃得到大塊的巧克力片

哈密瓜口味的很甜很讚(似乎是真的哈密瓜下去做的) 我吃到發笑 好感動好好吃啊啊啊啊XD~~

於是暗自決定以後如果還來新光一定要來吃這家的冰淇淋 哈密瓜口味~~~

 

我們邊逛邊找有沒有無印良品 結果可能是在廣三八@@

於是我們開始認真的逛每一層樓 看碗盤等的藝術品!

說到那個高級碗盤組真的超高及又超貴又閃亮亮@@ 看了很多都有鑲金箔吧 好心動壓QQ如果有錢我也好想買好幾組下來

還有很漂亮 美美的馬克杯 上面有花和花海還有其其他圖案的對杯好想通通買下來><><><

可惜沒拍下來 因為怕不能拍 不過也還好 當下能欣賞到並且感覺那感覺才是最棒的不是嗎 而不是忙著用手機拍

有點怕的是兩個高中生 走進人家的店舖理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會沒常識亂摸亂碰東西 而且我們看起來就沒錢沒錢的樣子(事實)

那些東西都要幾千幾萬的 不小心碰壞我就完了 難還清啊ˊˋ

不過有些店舖的人很好! 還會跟我們介紹或解說 一樣把我們當客人細心對待 即使知道我們沒有要買只是純粹欣賞

太感動了QQ...

 

逛到下一層樓 家具寢具區 到處精油味飄散 還有

很多床!! 軟綿綿又催眠的床!!!

我們看得都好想要躺下去睡(兩個人昨天都熬夜又累XD) 對我們來說真是痛苦折磨的一層樓

還有看到一張看起來很讚的沙發 我真的超想去坐 但是還是抵抗住誘惑 不過還是覺得沒坐到好可惜

逛了那麼久下來 我終於結論出椅子對我有無法控制的誘惑力 我看到哪一種椅子沙發等都會想去坐坐看

不是看到椅子就絕得腳酸想坐下來 而是想體驗那個椅子坐起來是什麼感覺才去坐

就稱它是 "椅子強迫症"吧!   就像看我到特別材質的衣物都會想摸摸看一樣(難聽一點叫手癢= =)

而且我要說 公車的椅子真的比遊覽車(每天坐專車= =")的椅子還要好坐啦啦啦啦>"<

 

最令我印象深刻也是逛到這裡最貴(因為我都會數價位看到底有多貴XD)的一樣商品(藝術品)

是一個琉璃工訪的鎮店之寶(吧?) 放在店門口正中間

一個有點大的用琉璃刻出來的龍 我數了一下價位 個十百千萬 十萬 百萬...

三百萬啊啊啊啊啊!!!!!!!!!! 3000000 後面有六個0耶耶耶耶 而且是三百多萬@@

要昏了我= =~~... 如果偷走它我一定能過得超級有錢的!! 真是誘人犯罪阿><"

 

等決定要回家時 先去對面7–11換零錢(還買了一瓶熱奶茶)

這時可惡的統聯77終於有開了 於是終於順利坐上車=ˇ=

上車時候看了一下時間 九點半哈哈哈XD

原來我跟廖期進在裡面待了七個小時啊哈哈哈XD(算整數的話差不多是這樣)

第一次逛百貨公司逛那麼久呢 而且感覺很好的一次體驗~

我真的逛到筋疲力竭 再公車上後來有座位的時候 整個超放鬆的和全身痠痛(一直背著書包=口=)

腦袋都昏昏渾渾的 要不是我們一直聊天 是真的有可能睡在公車上= =

後來到四維國小 和廖期進說掰掰 就慢慢的走回家啦 (已經十點多了)

 

今天真是個愉快和平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