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378A.jpg  ((我和阿淳﹡

 

禮拜三東工下了霜

一早台中是五度多吧

 

東勢居然是一度多!!

 

挖賽!!

那到底是多冷啊!??

我只能說是暴冷的>"<

 

DSC00720.JPG   DSC00723.JPG

))一大片白茫茫的操場 真的是霜喔!!  請點去相簿看大圖吧!!

上學要爬樓梯到教室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站在向操場的圍牆

說 

...

天啊我忘了>"<

 

和阿淳到了四樓往操場看

咦~? 怎麼那麼多人@@!?

阿淳還說是運動會咧= ="

後來我們就超興奮的

趕快把書包放好

再一起衝去操場XD~

 

DSC00730.JPG DSC00726.JPG

))霜 和 霜花(其實是草= =)

看到一片白的操場真的好驚喜 好感動

整個氣勢和氣氛就是不一樣

要親自在那裡才感受得到 真的是

凝卻的冷空氣

peaceful

wonderful

 

我和阿淳還有她另一個同學很開心的踩上草地玩了~

綿綿柔柔的>﹏<~ 超讚!!

還有很多人在拍照 玩

甚至還有躺下來的XD

 

覺得那時候大家都變回小孩子了

純真 容易開懷大笑的小孩子

...或許人就需要常常這樣子吧

 

然後看到有人躺下來的我 也想要來個紀念

於是把連坐在草上都覺得冷的阿淳

一起推倒了XDXDXD~~

雖然外套髒掉了

但就是覺得好開心

畢竟我(們?)第一次看到美麗的霜景

總要來點紀念或印象深刻一下的嘛!^D^~

DSC00731.JPG DSC00733.JPG DSC00734.JPG 

上工廠課的時候還聽到老師說

這是東工第一次結霜呢

 

超慶幸自己是那麼幸運的~~

 

 

 

 

順便XD~

DSC00042超經典XD~我是在不爽什麼XDXD.jpg 

這是禮拜四素描課同學拍的

正在邊吃黑哥給的棒棒糖邊用炭筆畫同學人物像

結果發現同學在拍我

看了之後才發現怎麼拍到這個畫面!??

哈哈

看起來整個超不爽的 其實只是抬頭看而已XD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說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