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26.JPG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 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看不                 from 《軌跡》_周杰倫

 

 

 

 

 

 

 

 

 

 

 

 

 

 

 

 

 

 

 

 

 

 

今天在校車上

看到了你的背影

又想到了過去的種種

眼淚很快泛出 在眼眶裡

你上來的時候

當你往我這裡看的時候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看我

但我不敢回頭 

不敢卻又好想看你

那時眼淚真得快崩潰

我只能告訴自己

不能哭

不能哭

不能在他的面前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