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1我的身體不值錢.JPG ((....她是誰 ?

 


我累了


我不再是我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我

 


看到照片上的我

看到鏡子上的我

 

我會覺得她好像只是我認識的人而已


會看到她的悲傷


自己也覺得悲傷

 


看到她曾經想著某個人幸福的模樣


會覺得難過

 

會感到無奈

 

 

 

或許不是我不知道我是什麼了


是我死了

 

不知道心中的那個我什麼時候才會活過來

 

 

因為死了

 


所以很難


再活過來

 

 


***

 

 

 

今天從痞客貼來了很多很以前的文章

 

 


我想要好好正視

 

那時候雖傻卻傻得很認真的所有

 

 

看到一開始喜歡你的文章


感覺又回到那時候

 

好害羞

好雀躍

好高興

好笨拙


好傻

好傻的喜歡

 

 

眼睛盯著螢幕

 

嘴角都在笑

 


是悲傷的微笑...

 

 

看到愈後面


愈想哭

 

現在知道為什麼哭不出來了

 

 

是因為無力與無奈的心情

 

 

..

所以在這裡開放文章


其實還滿希望你看到的

 

因為你說你想再看ˊ.  ˇ  .ˋ

 

 

之前你問我的時候


我說等哪天我神智不清的時候會讓你看吧

 

 


所以我現在真的神智不清

 

 

 

 

想到那時候還說  那天""還很久

 


沒想到現在已經那麼遠了

 

 

 

遠到心裡的淚水把記憶弄模糊

 

 

害我都快看不見.....

 

 

 

 

 

 

 

 

 

 

 

 

 

 

 


啊.....

 

好累....

 

 


好想沉沉睡去

 


什麼都不要想了.........                           (從無名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