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覺得




我的世界是一片空白









便當下停下腳步









很怪的現象










這句話就突然停留在我腦中 心中










腦中真的只剩這句話
















我在幹嘛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的人生是什麼















說找不到答案就找不到答案........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脆弱






我脆弱得真的可以倒在地上起步來.....













還好我很會偽裝








在學校我可以裝瘋賣傻的逗同學笑 逗自己哈哈大笑












可是自從那時 我連想哭 眼淚都擠不出來








這不是很悲哀嗎





















真的很黑暗










不是我不想要 是真的好難過....
























自從那時候








我失去了幸運










失去了光采











失去了











失去了我曾以為屬於我的














失去了真的笑










....



































我很幸福 也很快樂




比起現再正在世界某一角落的為了吃 為了生存的小孩們我真的太幸福了


我有快樂 但我始終沒辦法找到真正的微笑










現在...








只想找回 真心的微笑.......





















真的累了....



How to retrieve formerly the sincerity smiling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