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都是運動比賽




我鉛球都只能投到那個地方






我100跑最後一名










ㄊㄟˋ腿










































做什麼事都做不好











這樣算什麼


























跑步








阿ㄆㄧㄚˇ跑超猛 厲害!









阿堯 你很棒!








宜靜 妳真的超猛!!

















大家都很好












我覺得比不上你們












在我心中你們都是我崇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