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6 這張很夠味!.JPG 

首先恭喜

 

 

新注音不能用的問題托知識+的解答順利解決嚕^_^~~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高興!

 

我高興得大叫大笑XD

 

 

 

 

對我來說  沒了新注音等於叫我去 . . . .

 

當然不是不能打網誌的問題拉

 

 

只不過就算好了我會認真嗎@@"

 

 

 

 

 

 

 

 

 

 

 

左邊背那裡腫了一塊

 

當初回診時醫生摸不出來

 

 

 

可是今天我叫朋友摸  她們都說有!

 

我就說  對啊!!!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在意那裏 心理作用的問題

 

今天(依然)偷渡專車時 

 

椅子很舒服  頭那裡還凹下去呢!!

 

 

 

重點是

 

上半身的下部左側都怪怪的

 

甚至還抽痛 刺痛!

 

 

 

 

唉  說了那麼多 其實是沒什麼意思的 . . . . . .

 

 

 

不過就是真的生活都被那裡牽制了(雖然也是藉口之ㄧ)

 

 

 

 

雖然我很想用我身上有病(痛)來做合理的理由 :

 

不去升旗

上課睡覺

坐電梯

 

 

 

不過我沒有不舒服到沒辦法去升旗

 上課睡覺 就算有同學幫我說話  我也都沒睡

 

搭電梯 有 一兩次   都是偷搭的(雖然有以"行動不便者"名義哈)

就算我爬樓梯活像個老人家(老人家都爬比我快咧) 就算真的很累 差點睡著

 

我依然很認真的爬樓梯!!!!

 

 

 

 

 

 

唉  實在不曉得我身體是怎麼搞的

 

說真的 其實我還滿想把那個拿掉 當初就是這麼強烈的希望

 

 

只因為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不過現在也很想知道啊

 

 

 

 

 

 

 

 

 

 

 

下星期四

 

 

負荷

 

 

同學聽不到了

 

 

 

 

回學校的短暫時光  又要stand by

 

 

 

 

 

 

最好的結果是 可以很快回來

 

不然就是又不知道要住多久 . . . . .     雖然大家都問說要住多久?什麼時候回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 這一進去 有可能永遠都沒辦法回去上課 . . . . . . . 甚至再也=

 

這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不是嗎))

 

 

 

 

今天英文課教到   surgeon 外科醫生(還有另外兩個外科的)

 

我敬愛的英文老師就說了有關術後感染的事 敗血症 等

 

 

 

 

我想到了我爺爺 他也是因為感染敗血而往生的

 

 

 

我想到了如果我怎麼了  可以去另外那個世界看到我爺爺嗎?

 

 

 

可是我爺爺是在上面 到目前為止的我 如果真的怎麼了 應該會到下面  看不到爺爺吧@@"

 

 

 

 

 

我也一直想那我的夢想呢?我想做的事呢?

 

一樣沒殺小思路

 

 

 

 

 

 

 

 

現在那裡變成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