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8.JPG 

 

不快樂的事忘了

 

 

  然後就會感到很輕鬆

 

 

 

 

 

 

就像一邊煩著上課功課

 

 一邊煩著那個病的我

 

 

 

 

想開了

 

 

選擇只煩ㄧ方   心裡會好過多

 

 

 

 

 

所以我選擇忘了那個東西

  

  去煩學校:)

 

 

 

 

 

 

 

 

 

 

 

 

回診

 

 

 

雖然醫生沒有那個病      所以不能體會我的煩惱

 

 

還依然泰然的幫我開了藥   再跟我說下禮拜X再回來住院

 

 

 

 

 

好吧        我原諒你

 

 

 

 

 

 

 :縮小就不割  ,不變或變大就開刀

 

:如果想知道那是什麼 ,最快的方法就是整個拿掉

 

 

 

 

醫生他的小眼睛和身材依然讓他看起來憨憨呆呆的。

 

 

 

 

真叫人無法相信他還很會開刀,麻醉師這麼推薦的。

 

 

可是他是我的主治醫師,我不信他信誰(雖然真的看起來憨憨呆呆的)。

 

萬一‧‧‧  ,我的命還在他手上呢呢呢!!

 

 

(怎麼寫起小說來辣= =")

 

 

 

 

 

 

 

 

 

然後醫生該死的開了一個禮拜的抗生素給我

 

他媽的又要讓抗生素繼續殺殺殺

))不過這次的比較好吃(好服用 不太難過)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