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郭烜宏: 其實聽長智商過人的人呀   是很難被了解的  所以我就習慣了
郭烜宏: 通常 ...


佳佳辣: 唉= =
佳佳辣: 你想太多XD
郭烜宏: 幹  ... 一直打錯字  阿不時我是幼稚園沒學好噢 
佳佳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XD
郭烜宏: 阿不藍
郭烜宏: 阿不然 ...
佳佳辣: 這句話也太經典了吧!!!!
郭烜宏: 算了拉  我打從娘胎就是一個外星人 
佳佳辣: 哈哈哈哈XDXDXDXD
郭烜宏: 國文 英文  都不會  但是義大利文  日文  我也不會
佳佳辣: = =
郭烜宏: 不過想一想我優勢還是比你大
佳佳辣: 我真的要把他打在網誌上不然太對不起你了!!!!!!
郭烜宏: 因為我國文沒有考過各位數 
佳佳辣: ..........
佳佳辣: 嗚嗚= =.........
郭烜宏: =    =  好八 ....  美麗又瘦的佳佳小姐  !! 不要打在網誌上拉
佳佳辣: 耶~~~~
郭烜宏: 耶 就是答應拉 ~
佳佳辣: NO~~~~
佳佳辣: 妳放心我只會放一點
郭烜宏: 天呀  我今天在學校不小心把你誤認成蔡依林耶
郭烜宏: 好像喔 !! 真是的
佳佳辣: 哈哈哈哈哈!!!!!!!
佳佳辣: 這句也超經典的XDXDXDXD
郭烜宏: 我高中生涯都已經毀掉一半了  ....  不要再把我形象加壞了
郭烜宏: 妳國中讀哪裡呀 跟范軻竣同一站的
佳佳辣: 哈哈哈  計畫執行中
佳佳辣: 我毒三光
郭烜宏: 吼 !!!  被我看到了  我毒三光 ~~~~~~~~~~~~~~~~~~~~~~~~~~~~~~~~~~~~~~~~~~~~~~ 毒耶 ~~~~~~~~~~~~~~~~~~~~~~~~~~~~~~~~~~~~~~~
佳佳辣: ............            (很冷!)
佳佳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XDXDXDXD    (然後突然覺得很好笑)






 真的是句句經典 無人可比啊XD ! ! ! ! ! !


和腦包宏喇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