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2.JPG 

轉過身



看到妳默默垂頭的鼻尖上




不知何時居然出現一顆斗大的淚珠















妳在哭





我馬上去拿衛生紙







妳抬頭











妳淚流滿面













臉頰上的淚痕如此沉重












眼睛卻還一直不斷冒出淚水....

















妳無助的蜷縮在那裡










我只覺得看了好心疼













我知道妳的痛














我知道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妳連話都顫抖說不清楚了












我只能默默坐在妳身旁













卻無法為妳做什麼




















我知道那一瞬間會迅速被悲傷蔓延盤據











腦海裡的影像會變成當初在一起的美好













多麼的幸福














多麼的 . . . . 不捨















我知道那時候會好想好想拉住他的手















可是卻不可以任性 . . . . . . . .

























我知道 " 好喜歡 " 會洶湧而上  難以退潮





















就因為我知道














就因為我想到了那時候 . . . . . . .









我也同樣痛楚 悲傷過












所以看到妳哭













我也好想哭










雖然哭不出來















所以會好心疼妳  不捨得妳那樣子















彷彿像看到自己那時候的影子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