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8.JPG 


突然  眼前一片天搖地動


曾經  想要和你天荒地老

 

 

開玩笑的


不用那麼誇張

 

 

我是沒有吸引力


我對你毫無抗拒力

 

 

愛我  我沒有資格讓你愛


愛上你  是你值得讓我那麼愛

 

 

說走就走  你選擇用這種方式傷害我


說可以討厭你  你知道我沒辦法啊

 

 

今天聽歌哭了


回憶


回憶彷彿好久好久以前再也碰觸不到的片斷畫面

 

 

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嗎


不是


那種節日我根本不在乎

 

 

然後

 

 

都是因為我太傻

 

 

 

 

 

其實心好痛                            2009.2.14

告訴我這都是騙人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