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59.JPG 


心情總算好太多了

 

 

我真的懷疑我有躁鬱症:(


不然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常常要崩潰 . . .

 

 

 

 


因為打耳洞又一直ㄅㄨㄟˋ ㄉㄨㄛˋ         受傷流血發炎流膿

 

 


一開學好死不死又被教官抓到

 

要換成耳針

 

傷又還沒好

 


又好痛    好痛 x (

 

 

 

又好多事煩

 

 

 


又不知道了怎麼活著 . . . . .  

 

 

 

 

 

 

 


不過天氣突然變得好舒服 ˙ ˇ ˙

 

 

 


風很涼     很舒服

 

 

 


晚上也變得好涼

 

 


夏天也要到了

 


開始穿短袖

 

 

 

 

 


耳洞的傷自己也有好好照料它

 


我相信只要我小心對它一定能很快好起來不痛痛

 

 

 

 

學校的風很大很涼舒服

 


午休趴在桌上休息很舒服

 

 

 


抽到的那個位置我真是愛死了 ! ! ! ^ ^

 

窗戶的風都是我在吹  ^ o ^

 

 

 

 

 

 

 

 

又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很好

 

 

 

 

 


只是真的真的還很愛你 . . . . . .  

 

 

 

 

 

只是還很想你

 

 

 

 

 

 

 

 

 


只是只能是只是了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