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93.JPG  

 

現在我能依賴的

也只有頭上那片天空了

 

那片永遠觸碰不到的遙遠天空

 

今天回家

 

一直仰望著天空 看著皎潔的半月

 

我想著...

最近的事情和今天的事情

 

 

不想笑了

 

也不想開心

 

最近老覺得眼淚很容易積上來

 

明明不想笑 不想開心的我

在學笑笑得那麼開心

一直笑笑的我到底是什麼

 

好累喔

 

 

 

看著夜空上明亮的月光

閃爍的星星

 

我覺得

唉.....

 

 

總覺得那時才能得到一點救贖

 

 

 

在打什麼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