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4.JPG 

))挖哈哈~ 老師一直讚美我的作品  害我又爽又害羞XDXD

  (被老師擋到的就是我的畫=ˇ=)

                      

 

今天凌晨因為畫那該死的三視圖

畫到三點多才睡

搞得我想晚一點再去學校

但是鬧鐘依然訂到五點多響 我依然五點多醒來

想說要不要趕趕看專車 因為能看到你

醒來之後又不想睡了 又因為三視圖(還沒畫完)又開始煩

因為自己很會一直拖時間

所以後來就趕6.34分的火車又在趕了

= =唉

     

     

 

 

雖然撘到豐原火車站有認識的同學他有專車可以讓我偷渡

但是這種天氣 這種氣氛 這種感覺

就是會讓我想一個人靜靜的撘公車到學校

..

嗯....

              

                             

 

 

因為今天的睡眠情況加上自己的生理心情

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這一節課上完了 下一節課就忘了上一節在幹嘛.....

很想趕快到禮拜五完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有點無奈的是你打來跟我說了什麼我都無力去想了..

不過今天在學校有跟你用手機聊到就滿開心的了—ˇ—~

 

 

 

 

 

             

             

                    

           

             

          

啊啊~~牙齒好痛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