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是去學校繳收據和辦些事情而已


東工的制服好期待呢呢呢~~~



說到今天早上坐專車 吼 真是令人不爽))也還好啦= ="

一堆學長過來

然後推著新生??要他跟我坐

他看起來依附很委曲求全的樣子 拜託 我才可憐八= =...嗚嗚嗚

還好那些學長也沒有理我  只是一來這裡說你去跟學妹學妹學妹的....

= =氣


到學校後到教室

竟發現

樓上的學長竟然在叫


ㄟ~樓下的學妹~~我是學長拉~~╳╳╳  


居然連名字都報出來了

OS 這不是國中在玩的嗎@@???!

你們到底是不是高中生阿>A< 真是ㄉ~!!





放學搭車

教官後來居然沒用麥克風說話ㄌ

你是以為我們耳朵都很神嘛?!!!

結果就解散然後莫名其妙的去瞎找專車ㄌ.....= =

雖然慢慢找找到

但很幸運的和一個三光的女生坐在一起

也滿聊ㄉ來的

最重要的就是 以後不怕和學長姊坐到了了了了


結果我們一樣坐後面

前面的學長們和車長(學姊)玩剪刀時頭布

輸的就來玩我們

~學長轉過來 手拿著他剛剛(被我看到)玩過舉得高高的夾子 問說
 
 學妹  這是妳們掉的嗎?

還問兩次咧XDXD 白痴XDXDXD


~學妹 學長想認識妳拉 哪一科ㄉ 能認識嗎??


學妹 生氣了啊?? 

如果這樣就生氣 那我怎麼活到現在= =


最後還是被他們知道我是家具科的了 TT

因為那ㄍ學姊有找過我要拉我去她們社團


.....


總之....被騙了ㄉ感覺...


被知道ㄌ 被知道ㄌ(我讀哪科)啊啊啊啊啊啊







嗯....~~~~~!!!


東工生活~~~~~~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