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打算慢慢從奇摩部落格

搬來這裡...

但當然不是整個搬家拉

奇摩的還是我原本的老家


嗯嗯

但是我很懶...(也很忙)

可能會很慢八=公= 




說到那個登記分發

放榜比預期中的慢死人不償命

靠><

前幾天還每天晚上睡覺前 睡起來都在想放榜的事

我是超擔心能不能上東勢 室內設計科

不過再怎麼擔心都沒用

因為結果早出來了吧

只剩下8/11

呀啊啊啊啊~~~!!!!

><><><><一直在幻想我的高中生活要怎樣怎樣

但是結果又還沒出來

真的是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夠╳╳╳╳╳╳的



上了高職後

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教我CSS

我真的好想把痞客邦的部落格用城我自己想要的........

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有夠討厭的

一直要下不下的

我在床上看漫畫都難過的要死))很敏感

也一直流鼻水))這是因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