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君!* 4

今天的日全食


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久)


下次要再見


請等到你變成只會聽收音機的老人家吧(說不定早就死了 )






















在台灣只看得到日偏食







今天八點多起來 開電腦打算看現場直播





沒想到通通塞爆看不到


以為日食已經沒了








正心灰意冷的時候  在中壢的二叔叔打電話來







)今天有日偏食我們這裡看得到 妳趕快去看



))蛤 我以為已經沒了 剛剛上網結果都塞爆了(抱怨一堆...)可是我這裡看不到啊(在房間)
  
  我要去頂樓看嗎?







於是匆匆掛電話 匆匆去頂樓










然後帶著太陽眼鏡 手還覆在上面從指間的縫隙看 (超亮的)











天氣晴朗 藍天白雲





於是我看到了很像月亮的東西 (可是明明是東方嗄)







可是看了很久才確定那是太陽 因為真的超亮









於是看了很久 才依依不捨的回我的雞寮 眼睛快蝦掉












結果發現 原來新聞台都在播 . . . . . .


我囧了












而且主持人還說 要用底片看 還要用上六七層



不能一次看超過三十秒




. . . . . . . . . . . . . .我  . . . .完全反了


(人家第一次看嘛xO)










不過電視上播的都是有加工過的@@(就是黑底的太陽)




我看的可是自然的呢!!

(太陽被雲層遮住時看最好看 因為沒有太多陽光 可以直接看到很清楚的形狀)





























































錯過的傢伙給我看新聞台的重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