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156 這是我的天空.JPG

 

 

 

 

 

 

 

 

 

 

 

PIC_0158 這是我的天空.JPG

 

 

 

 

 

 

 

 

 

 

 

 

PIC_0159 這是我的天空.JPG

 

 

 

 

 

 

 

 

 

 

 

 

PIC_0162 這是我的城市.JPG 

 

 

 

 

 

 

 

 

 

 

 

 

 

 

 

 

PIC_0167 這是我的天空.JPG 

 

 

 

希望自己的心可以像天空一樣開闊

 

 

希望自己能夠向天空一樣無限

 

 

希望自己能像夕陽一樣 被埋沒之時依然能綻放出耀眼美麗的光芒

 

 

 

希望自己的心能像天空那麼沉穩平靜

 

 

 

希望天空永遠都那麼蔚藍不變

 

 

 

 

 

          ────這是我的天空’ 這是我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