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5 星期三早晨.JPG 

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然後我要謝謝一個人
















因為我那樣子




所以妳責備我 罵我  生氣我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但我還是吐露了一大堆








然後妳很靜靜的 認真的聽著    雖然也會激動







也叫我以後別那樣做













要謝謝的是賴靖










謝謝妳為了我那麼生氣  聽我傾訴  當我的好朋友








希望妳別異眼看我TT



以後還要拜託妳多照顧了   我還得依賴妳兩年呢= )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



怎麼這樣子 雨還沒停你就撐傘要走

























周杰倫的半島鐵盒哀傷淒涼的旋律迴盪在我腦海裡












為什麼這樣子?















明天是你的生日








不喜歡記別人生日的我 就你的我很好記



因為同日吧
















有想過該怎麼表達










最後還是覺得打網誌比較適合






(不會有負擔的不是嗎?)















沒有其他特別的意思






我只是想祝你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為什麼這樣子



就只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