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後來))THeN

直到失去,我才發現,原來對於弦的感覺,早已超出了喜歡__是愛。

是超乎我所想像的愛,是無止境的眷戀...

 

*   *   *

 

[[來我家住吧!我會好好照顧妳的...]]醫生抱著潰堤的我,親了我一下;是嘴唇。

[[我們都需要互相取暖的,不是嗎?]]然後吻去我的眼淚,然後我張著疲累的雙眼,看著眼前對不上焦而模糊的他。

他露出了苦笑。

[[醫生...]]我的腦袋好像壞了,我居然主動的親了他一下。

[[別再叫我醫生了,叫我阿新就可以了...嗯?]]他...阿新伸出了舌頭,在我的唇瓣上留下了濕熱後,緩緩溜進...我的嘴中,這種滑溜溜的感覺,我大概是第三次品嚐的吧?

...

霎時,我又想到了弦,也是在醫院裡;也是在病床上,那感覺,好溫暖。

[[嗚嗚...]]我又哭了,眼淚流進了嘴中攪和著所有的不甘...我真的,好愛好愛弦。

[[...先睡吧!等我工作完了,我們再一起回家。]]他離開了我的唇,小心的扶著我躺下床,走出了病房。

"家"這一個字,在以前對我來說是痛苦的;是混亂的,但現在對我來說是香香的;是有安全感的;是溫暖的──也是遙不可及的;

那就是弦的家。

無論再怎麼找,在夢中,也遇不見你了。

 

*   *   *

 

[嗯?怎麼還不吃呢?再不吃就要冷掉啦~]回過神來,眼前擺的是一盤火腿蛋餅和一杯綠茶。

什麼嘛~我居然點了弦的慣餐啊?

...]收起自嘲,我扒開免洗筷的外層,開始撥弄著眼前可憐的蛋餅。

那時我們很安靜的吃著,有時候對看;有時候還心電感應一下...

有種淡淡的幸福。

不知不覺的,眼淚慢慢的滑過臉龐;慢慢的...

沒關係,反正我早就習慣了,流眼淚這種事...就像是一個假笑般的──容易。

在太陽公公剛升起的這段時間,我正在早餐店的"第三桌",默飲著憂愁;一個人,靜靜的。

[在想弦?]早餐店老闆娘...不,是蘭姨。

我抬頭,望著那對美麗的雙眼。

和媽媽好像...

[啊...看來今天得提早關門了~]蘭姨輕輕的用手板抹去我臉頰上的涙,然後走到店門口,將鐵捲門拉下。

我看著她的動作,不禁震了一下。

就因為我?

"喀答"關了瓦斯,洗了手,將圍裙脫下,走過來,坐下。

[妳叫?]

[尉蔓曦。]她給了我一種不太安全的感覺。

...那孩子他啊,從國中就跑來我這,每天每天。]她露出了很懷念的笑。

[他家裡沒有愛,活像個沒有爸媽的孩子...

跟我一樣。

[他的內心很寂寞,也很封閉;那時候他甚至還跑來向我哭訴,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他最需要的是愛,是一個很深的愛意,強烈到讓他感受到被人關心、在意,和溫暖。

其實他是很脆弱的,和妳一樣的脆弱。]

...]原來,弦也和我一樣。

[有一年的高中,他忐忑著一顆心,和我提起了妳,問說:這是什麼感覺?]

[我...?]眼淚又湧了上來。

[我跟他說:是愛。]她笑了。

我又哭了。

[可是他...他已經走了我才知道那是愛情;嗚嗚...]我低下頭,手捂著面,好難過。

如果我能早點知道那就是愛的話,我就能更愛弦;我就不會後悔了吧──

可是,愛又是什麼呢?

[傻孩子,愛情這種東西來得很快,妳只是在途中都沒發現到它,可是這不代表妳就不是不愛弦的,不是嗎?]她摸了摸我的頭。

[妳不是也為他焦慮過;傷心過;開心過嗎?這就是愛啊...]我看著蘭姨和煦的面容。

是啊!其實我早就知道愛是什麼了,只是我一直沒找到;一直遺忘它。

[現在呢?過得好嗎?]

[嗯。]我點點頭,終於露出了微笑。

[那以後呢?妳打算怎麼做?]

什麼意思...

[我...想要等弦吧?]是這樣嗎?

[再看他一面。]我是堅決的...雖然是不可能了。

[嗯,來~好多了嗎?]蘭姨抱著我,我沉溺在無法排斥的溫暖中。

[嗯。]

...

 

*   *   *

 

這段日子我過得渾渾噩噩的,不過幸好我常常去蘭姨那裏和她聊聊天,才不至於陷得太深。

蘭姨真的好厲害,和她聊一聊後,心中變得好和緩、好舒服。

[整天躺在床上不好喔!妳也該去外面動一動吧!]是阿新回來了。

[你又知道我整天都躺著了。]我嘟著一張嘴。

他彎下腰,親了我一下嘴。

[好啦好啦~來,雞湯,給妳補身體的,很好喝喔~]他從塑膠袋裡拿出用紙碗裝的雞湯。

[不要,我又不餓。]我還是一樣固執。

[吼~我親愛的大小姐啊!妳怎麼又來了~~]他爬上了床,掀開被子,跨坐在我的身體上。

[妳怎麼那麼色啊?]我只有穿一件長T,裡面除了內褲之外其他都沒穿。

[什麼嘛,我又不是要穿給你看的,色的人可是你耶...]他把我的衣服往上拉到胸部上,然後開始啃阭起。

[唔嗯...]我都已經習慣了,自從來到它家住後,他每天都會這樣子,是欲求不滿吧?

我們之間有一種微妙的關係,我滿足他的需求;而他供給我一切,包括關心我...不過之中的感情,只是關愛罷吧?

[嗯嗯......]他的舌頭不斷的在我洞攪動著,我雖然覺得舒服,但是不敢叫得太大聲...因為怕丟臉。

自從我經歷的事越多,我所知道的事情也越多了...好像要變成大人似的。

[唔...!!]幫他用嘴解決完後,他又把精液噴在我身上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他從來沒有插進過我身體裡,不過我是沒啥感覺啦。

[妳咪咪變得好大耶!大概有D吧?]他身子緊貼在我背後,捏著我的胸部。

我則不耐煩的用衛生紙擦拭掉我身上的黏稠液體。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呆看著前面的衣櫃,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想要去上學。]

 

*   *   *

 

直到失去,我才懂得珍惜...

 

狂野天使 再來一次...

 

 

 

 

 

 

 

 

 

你的指教就是我的動力 ^_^

點此看: 《 我 們 的 , 》其它連載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8564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